TShopping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334|回復: 1

[台北] 女僕喫茶初體験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5-23 12:45:2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
Push to Facebook Push to Plurk Push to Twitter 

上個星期天,跟台北的朋友約好要去看「台北設計大展」,10月30日剛好是展覽的最後一天,我就決定從台中衝上去囉!中午在台北地下街的女僕餐廳吃飯,跟大家分享台北一日遊的心得xD
台鐵太魯閣號

嘿嘿,這次我剛好定到傳說中台鐵的「太魯閣號」!從台中到台北大概只需要一個半小時,票價跟自強號一樣。坐完之後的心得就是:「下次再也不要坐客運啦啦!」
萬聖節地下街:夢幻學園 女僕喫茶
到台北後,大家約在台北地下街吃個午餐。一到地下街,發現有每個店家都有特殊的佈置!原來那天剛好是萬聖節,地下街好像有舉辦萬聖節的特別活動。看看到底要吃什麼,一開始就看到一間「執事喫茶」,很好奇這是怎樣子的餐廳,結果發現店門口掛了下午時段全預約滿了,生意太好了吧=口=!繼續走大概在Y23到Y26之間,我們又看到了兩家女僕主題的餐廳,而且就開在互相的斜對面!

其實我之前是沒去過這種主題餐廳的,但是跟我一起的朋友中有人是這類型的愛好者,所以他就提議進去。想說是初體驗也好奇,就進去囉!看了一下兩家的店內擺設,我們決定去吃比較大間的「夢幻學園」。對了,另一家的店名「夢幻餐車」。一條地下街就好幾家女僕&執事類型的主題餐廳,聽台北的朋友說最近好像又要多開兩家,難道要變成「台北地下女僕街嗎?(誤)」,哈哈!

店門口的手工菜單。

門前的女僕看板,我朋友看到忍不住啦(誤)。

店內環境還清爽的,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。

親切的女僕正在幫其他客人服務。
在店門口,一位女僕馬上前來詢問是否用餐!她要我們在門外稍等,可能是要幫我們安排座位吧!看到女僕的裝扮我就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,怎麼不是跟店名一樣是學院風呢?原來一問之下才知道,餐廳配合萬聖節檔期店內的女僕都穿著,主要是黑色搭配白色的套裝。不過可能是我第一次到這種主題餐廳,還真有點不習慣餐廳服務員這種打扮xD,我朋友可是笑呵呵呢!
上菜囉

餐前沙拉&湯。

我的主餐「烤雞義大利麵」,份量夠!

朋友點的蛋包飯+可愛的圖形。

飯後甜點「黑森林」,上面特意搭配萬上節,畫上可愛的南瓜圖樣!
餐點都上齊了以後,正當我們準備要享受大餐時,為我們服務的女僕突然喊停!原來是她要帶著我們一起施魔法,讓餐點吃起來更美味!那個咒語聽起來好像日語,我連半句都聽不懂..=口=,不過意思到了就好xD中途女僕來幫忙整理桌面的時候,發現我的朋友沒有把青菜吃完。女僕就半哄半強迫的喊「加油加油」,我那位同學當下真的囧到爆,哈哈,挑食是不應該的啦!最後當然臣服於女僕的要求下,把青菜嗑掉啦!那場景真的蠻好笑的~
我點的烤雞義大利麵蠻好吃的,大份量的烤雞吃下肚還真有飽足感!白醬義大利麵味道也恰到好處,不會太油膩。套餐飯後的景料跟甜點也都不賴,很喜歡蛋糕上面可愛的插畫^^。
因為老朋友見面通常話都比較多xD,邊聊聊各自的近況邊吃著餐點,說說笑笑彷彿回到過去的時光!餐廳裡頭的氣氛很適合聊天,那段時光挺歡樂的!嗯,第一次去這種女僕餐廳,蠻新奇的!整個用餐氣氛也相當不錯,難怪我那朋友是愛好者xD,非常有趣的經驗。
萬聖節小遊戲
正當我們聊的正開心,突然女僕服務員說我們可以玩萬聖節小遊戲。看到的幾個南瓜桶就是遊戲道具。是要把糖果丟到南瓜桶中,丟進有積分可以換禮物,不過南瓜掉下一次來就要讓女僕在臉上畫上一橫。雖然女僕很用力的為我加油,但是結果我一顆都沒丟進去,臉上還被畫了五橫=口=。另外,我臉上被畫的照片,好像遺忘在女僕的相機裡啦,囧!沒關係,下次我一定要再去一次,把我的照片贖回來!(誤)
萬聖節插曲

吃完餐點,我們要趕去設計展。在結帳的時候女僕問我們要不要在萬聖節應景的牆上幫鬼魂畫臉!有朋友提議要把原本要來聚餐的同學畫上去做紀念xD,畫完後當然馬上拍照傳Facebook啦(超邪惡)!

 

臉書網友討論
發表於 2012-5-23 23:11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喜歡!感謝大大的分享

版主招募中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 |

本版積分規則

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免責聲明|TShopping

GMT+8, 2016-12-6 00:41 , Processed in 0.05486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TShopping綜合論壇 立場無關 如有意見侵犯了您的權益 請寫信聯絡我們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