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hopping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515|回復: 1

[南投] 南投兩天一夜 浪漫之旅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0-31 16:32:2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
Push to Facebook Push to Plurk Push to Twitter 

一早先衝心之芳庭,還看到許多對新人舉辦婚禮
最近是好日子喔!? 可惜那裡是不對外開放的!!
門票200 可折抵園內消費100~

園內其實不大,但是也很夠逛了!!!
一進去有有甜蜜的感覺
整個歐式的建築跟氛圍
還有許願池
隨著時間人越來越多...
拍照就不盡興了!!! 沒去餐廳消費
只買了薯條冰淇淋來吃
剛好把折抵券用掉~
分量還算多喔!!! 不會有騙錢的感覺 ^^

紅了好一陣子

大黑松小倆口
元首館
跟著指標還滿好找的
原本以為有退燒一點
結果... 請看下圖

人山人海壓~ 這還是避開人潮拍到的一張照...
很多家族一同出遊
庭院中的棋盤真的是滿滿的人
館內都是賣紀念商品為主,免門票
裝潢也是不錯喔!!! 只是人滿為患
有點看不到他的美

一到元首館就一直聽到一個大叔拿著麥克風說
北城燒~北城燒~好吃的北城燒喔~
好奇之下也去排了隊
就..很像吊鐘燒XD
但是是好吃的拉~ 不錯不錯
元首館連廁所都很漂亮喔
有點宮廷風
還有水晶吊燈勒~

逛完以上景點就直接上清境準備check in
這次住的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
五里坡民宿
走台14甲線往清境的方向
五公里處
左手邊有一個坡開上去
就抵達囉!!!
這也是五里坡的名稱由來~
民宿內的view真的很好!!!
直接眺望美麗山景,還有碧湖
尤其是霧氣環繞的時候真的覺得是仙境

入住四人房
一開房門就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
廁所乾濕分離
乾淨整潔
備品也很齊全喔!!!
都是上山採藥的商品,比起一些用不知名的備品
五里坡準備的讓人安心多了~
對了!!! 只要入住一晚都會附下午茶和隔天早餐
但這次去吃的時候都忘了拍照...
餐點很美味,聽老闆娘說
有的房客甚至是衝著他們家的餐點來的
下午茶 --->熱水果茶 + 手工餅乾 (在清境真的很需要熱量XD)
早餐--->蔬果三明治 + 水果拼盤 + 奶茶/咖啡
蔬果三明治超好吃的!! 上面抹了自製的紫地瓜泥
吃起來非常順口

馬上趕場去看綿羊秀囉~ 早上9 30有一場
聽民宿老闆建議搭接駁車上去
免得找不到停車位
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
遠方還有著霧氣
難怪大家都要上清境來放鬆看美景
風景真的是太美了~偶而也該遠離都市來吸收芬多精ㄚㄚㄚ

綿羊秀開始囉~ 假日一樣是人山人海
大家都是為了這些可愛的羊咩咩
綿羊的毛澎澎的
一開始都不敢太大力摸
但是摸過後都想把手伸進去
好軟又好暖
回程的時候還看到羊咩咩過馬路回家的景像
我還以為他們是住在清境農場內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台中之前到18度C朝聖一下
當天還有免費贈送巧克力棉花糖給小朋友耶!!!
但是只限定國小以下...  不公平啦!!!!
所以跟旁邊小妹妹借拍一下~
你看起來好開心!! 姐姐我可是好難過~~~

但是還是有試吃和咖啡可以喝喔!!
這都是免費提供的~
呼籲一下~~
大家不要因為是免費的就卯起來浪費喔!!!
免的辜負了18度C的一番好意
最後買了一盒85%的生巧克力回家慢慢品嚐~

最後一個景點
台灣麻糬博物館
真的有被嚇到,停車場內滿滿的遊覽車
不會是來到了買伴手裡的大本營吧!!!
原本是想看麻糬製作過程的,結果都是以影片呈現
有點失望

不過旅遊團應該超愛這吧!!!
試吃完全沒再害怕的阿!!
看看這人龍XD 人家可是很有誠意給你試吃的
每種都嚐過後再決定你要買甚麼也不遲
因為最後這個景點讓我們每個人肚子都飽飽飽
名副其實的肥蟲之旅XD 哈哈哈
最後附上住宿資訊
有機會上清境
也可以去住住看
真的是超級推薦啊!!!
。五里坡民宿。
電話:0 49-2802333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路40號
官網:http://www.5km.com.tw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vekm

 

臉書網友討論
發表於 2012-11-2 10:54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喜歡!感謝大大的分享

版主招募中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 |

本版積分規則

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免責聲明|TShopping

GMT+8, 2016-12-7 00:21 , Processed in 0.0555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TShopping綜合論壇 立場無關 如有意見侵犯了您的權益 請寫信聯絡我們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