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hopping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2262|回復: 5

[問題] 包廂裡有監視器是真的嗎?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9-27 19:3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
Push to Facebook Push to Plurk Push to Twitter 
最近還蠻常去我家附近的MTV看電影的
跟同學放學去的話看完再回家蠻不錯
而且好多片子可以看
前幾天還看了3D的版本 算是放學很愛去的地方
我們之前都是去附近的簡餐店吃晚餐
最近就直接邊看邊吃了
昨天在聊天的時候 我同學還開玩笑的說
不要亂挖鼻孔喔 他們都有監視器看的到裡面
挖勒 讓我開始感覺怪怪的
連坐姿都不敢太難看 可是其他人說那是騙人的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啊?

 

臉書網友討論
發表於 2013-9-27 23:36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場所很正當阿.應該不至於要放監視器吧
而且記得是有法規規定不能放監視器
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傻他敢亂錄
以前我有朋友在MTV上班過.也沒聽說有阿

版主招募中

發表於 2013-9-28 10:44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正當營業場所不可設監視器在包廂喔~
那應該只是謠言啦!
U2 MTV就是正常看電影的地方阿,像我們放學也會一起去
看個電影邊吃東西阿~而且門又沒裝鎖,還蠻安全的
像我們這些學生還會被檢查有沒有滿18勒
因為電影有些恐怖片也有限制分級,他們都會先看過證件
不會讓未滿18的看到限制級恐怖片之類的
去過好幾次了放學時間很多人,包廂也很乾淨
我是知道他們播放室裡有小電視
可以看各個包廂的影片播放正不正常啦
之前有朋友在裡面打工,我就好奇問他說,
你們怎麼知道影片什麼時候播完要來清包廂??
他說播放室就是可以看的到影片播放是否正常,字幕有沒有正常
有些客人也會看一半要去上廁所要按暫停
這些都是靠播放室才能知道的,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嚕


發表於 2013-9-28 12:29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錢陣子去過一次覺得還好耶
是有看到什麼夜貓看到天亮的
可是學生怎麼可以在那邊過夜啊?
總覺得不太好


發表於 2013-9-28 16:1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友放學時段的優惠還蠻便宜的啦
像我就比較喜歡放學去看
憑學生證有打折.比電影院看電影便宜多勒
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28 17:3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是去那邊殺時間的啦 影片也是大約選一下
有時候還會偷睡覺 哈哈哈
不過確實蠻便宜的 影片都不太新就是了
都要等電影下檔幾個月以後才有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 |

本版積分規則

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免責聲明|TShopping

GMT+8, 2016-12-10 23:10 , Processed in 0.0556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TShopping綜合論壇 立場無關 如有意見侵犯了您的權益 請寫信聯絡我們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